科学应对 精准施策 抗“疫”路上我们在行动 您最关心-白城站 赵新 31416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科学应对 精准施策 抗“疫”路上我们在行动 您最关心-白城站 赵新 31416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科学应对 精准施策 抗“疫”路上我们在行动

2020-05-28 14: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近日,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立即召开全院大会落实上级文件精神,部署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及省高院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知》文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责任主体,深刻汲取经验教训,迅速采取严格有效措施,全力以赴稳定疫情局势,坚决阻止疫情蔓延扩散,保障全院干警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一是要精准内部排查。对有舒兰、吉林市旅居史或与舒兰、吉林市当地人员有密切接触史或与确诊者在同一时间和地点出现的干警进行逐一排查。排查出的存在风险人员,一律按规定进行隔离,确保隔离措施严密到位。二是要提升内部管理。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重要性和紧迫性。督促干警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出入公共场所的干警务必佩戴口罩、手套,与周边人员保持距离。进入办公楼积极配合安保人员测温、消毒及登记,有发烧感冒等症状要及时呈报后隔离。三是要严肃外部管理。所有到法院办事办案人员均须佩戴口罩,在门卫处进行测温消毒并扫描吉祥码。做到不漏一人,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每项工作安排,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正确地对待疫情形势变化。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管理督促,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周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