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乘船上岛实地解纠纷 您最关心-白城站 李玉磊 31364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法官乘船上岛实地解纠纷 您最关心-白城站 李玉磊 3136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法官乘船上岛实地解纠纷

2020-05-22 05: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9日,大安法院太山法庭法官乘船前往月亮湖内鸭雁岗岛成功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连某于2019年4月在大安市月亮泡镇某农资商店赊购10万余元的化肥,后农资商店业主陈某多次向连某索要化肥款未果,遂到太山法庭起诉。

  经了解,鸭雁岗是月亮湖水库中最大的岛屿,连某在鸭雁岗上种地,出行都需要乘船。考虑到连某在岛上出行不便,办案法官在送达开庭传票的同时,耐心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力争达成和解,一次性定纷止争。

  办案法官从月亮湖水库码头乘快艇近半个小时后,到达鸭雁岗并见到了连某,连某认可欠款,但需要秋后卖了粮食才能有钱还款,基于此,办案法官向连某就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也劝说陈某考虑到连某的实际情况,能否对利息做出让步,同时提出分期偿还的解决方案,在经过办案法官的耐心劝说下,最终该案以调解方式解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刘云龙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