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您最关心-白城站 赵新 31004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北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您最关心-白城站 赵新 31004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洮北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2020-04-03 04: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日上午9点,随着一声清脆而庄严的法槌敲击声,洮北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恶案件,公诉机关以被告人郭云智、杨爱丽、郭建光、郭秋、吴占国、常洪学、纪洪权涉嫌犯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职务侵占罪、非法持有弹药罪向洮北法院提起公诉。

  公诉机关指控,2009年至2019年期间,被告人郭云智与杨爱丽、郭建光等人经常纠集在一起,多次实施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形成了以郭云智为纠集者,杨爱丽、郭建光为成员的“恶势力”。
  洮北法院受理案件后,在庭前会议环节,就回避申请、非法证据排除等事项进行了审理,并组织进行了庭前证据交换,梳理出庭审举证要点和辩论重点,为开庭审理高效进行奠定了基础。
  庭审中,合议庭围绕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展开法庭调查,控辩双方就案件的事实、证据、法律适用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案件将择期宣判。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刘云龙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