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解除后,执行干警第一时间找到了他 您最关心-白城站 郭龙 31000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隔离解除后,执行干警第一时间找到了他 您最关心-白城站 郭龙 31000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隔离解除后,执行干警第一时间找到了他

2020-04-02 13: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3日早上6时整,天蒙蒙亮,白城中院执行干警们做好防护,戴着口罩,统一出发来到洮南市吉祥家园小区,这里,有一位刚刚解除隔离观察的被执行人。

image.png

  此案的被执行人刘某系白城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疫情期间,刘某从内蒙古赤峰返回洮南,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返程人员必须隔离14天。案件的执行需要尽快,但隔离的规定也不能打破。于是,从刘某返回洮南时起,执行干警一直对其密切关注,确保解除隔离后第一时间找到刘某。23日,按照洮南市疫情防控规定,刘某解除隔离。执行干警便第一时间来到刘某处,执行一起建设施工合同案件中的房屋交接事宜。此案涉及3个楼盘共111套房屋的交接,且3个楼盘都是电梯尚未开通的高层,执行干警们徒步上下楼,一层一层的清点,一户一户的查验。最终,经过半天的奋战,在刘某的配合下,111套房屋顺利交接到申请执行人手中。

  白城中院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依法审慎开展执行工作,力争做到疫情防控和执行工作两不误,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杨磊 刘云龙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