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有序推进企业复工 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您最关心-白城站 邱珮峰 30596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有序推进企业复工 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您最关心-白城站 邱珮峰 30596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洮南市有序推进企业复工 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0-02-16 14: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洮南市积极出台相应举措,在加强监管,确保开工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同时,积极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做到既抗疫情,又抓复工生产,努力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2月13 日,恒盛毛纺织有限公司向市政府提出复工申请,当日下午经由工信局、应急局、卫计局的联合验收,正式复工生产。目前公司除因特殊原因有6名同志未返岗外,其他员工都已返岗工作。

  复工生产的恒盛毛纺织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公司把防控工作落实到企业生产、员工生活的每一个环节。每天对生产车间进行三次通风和消毒,并安排专人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凡体温正常者方能进厂工作。复工期间,公司要求工人们彼此之间要保持安全距离,就餐实行分餐制,错峰交接班等。这一系列防控制度的实施,目的就是把严每一道关口,全力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生产防控两不误。

  截止目前,洮南市已有恒盛毛纺织有限公司、康健饮品有限责任公司、金塔集团公司相继复工生产。近日,还将有吉林敖东洮南药业、洮南金豆饲料责任有限公司2家企业复工生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郑丹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