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区多措并举做好企业复工复产 您最关心-白城站 赵新 30576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北区多措并举做好企业复工复产 您最关心-白城站 赵新 3057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洮北区多措并举做好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4 06: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面对疫情,洮北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全力保障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分类分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保障生产“两不误”。

  “测量体温、签署承诺书、发放口罩……”2月13日早晨7:30分,在白城市福佳科技有限公司门前,各项进入车间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工作人员对进出车辆进行全面冲洗消毒。

  8时,生产车间内,电焊声、打磨声、压板声交织不断,一派忙碌景象。据该公司总经理王晓旭介绍,新年伊始,公司就签订了十余项造纸设备和电缆设备合同。自接到洮北区下达的企业复工通知后,公司一边抓安全生产,一边抓疫情防控。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做好前期摸排员工行动轨迹、本人健康状况等前提下,每位员工填写了一人一档的信息档案,复工后,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对厂区进行消杀,实行分时分批分餐制,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防止输入性疫情发生,保障安全生产。

  走进瑞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团结一致,万众一心,早日战胜疫情”的条幅格外引人注目,消毒液的气味弥漫在车间的每一个角落。公司复工后的第一天,各条生产线就开足马力,满负荷稳定运行。同时,该公司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除了在体温监测、佩戴口罩、场所消杀、错峰管理等方面,实行严格标准外,他们还取消了中午在公司就餐的规定,把工作时间临时调整为上午九点至午后三点,进一步减少了员工聚焦,做到了排查无盲区、防控无死角,确保在岗员工安全。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洮北区委、区政府成立以分管经济工作副区长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安排专人服务企业,加大政策精准支持,周密制定复工方案。同时,按照“一户一审一企一策”的要求,建立巡查巡检制度,坚决落实绿色通道政策,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实现经济平稳运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姚丹 图片来源 洮北区委宣传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