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奔赴防控一线的“逆行者” 您最关心-白城站 赵新 30524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北:奔赴防控一线的“逆行者” 您最关心-白城站 赵新 3052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洮北:奔赴防控一线的“逆行者”

2020-02-08 13: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有这样一群“逆行者”,他们不惧风险、不畏困难、不计报酬,主动请缨,他们就是白城市洮北区市容环境管理服务中心的全体职工。

  “我们是白城市洮北区市容环境管理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之时,在祖国和人民危难时刻,我们应当冲锋在前……”这是一封来自基层一线职工的请战书,那一个个鲜红的手印,格外醒目,那一个个书写的名字,格外有力。

  近日,白城市洮北区市容环境管理服务中心的52名工作人员分别深入到海明街道办事处、新华街道办事处、瑞光街道办事处、明仁街道办事处和长庆街道办事处。一到办事处,他们就向街道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在接受了上岗培训后,他们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与各街道工作人员一起奔向工作岗位。他们有的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排查工作,同时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劝导居民尽量不要外出,提升防控意识;有的与工作人员深入临街商铺,宣讲防控政策,落实防疫措施;有的帮助居民做好楼道内的消毒……

  白城市洮北区市容环境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当前正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市容环境管理服务中心全体职工都自愿签下请战书,希望能到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与大家一起完成好防控工作,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勇于奉献的志愿精神,切实保护了群众的生命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孙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