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探访“健康快车”慰问白内障患者和医护人员  您最关心-白城站 孙晓云 26978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领导探访“健康快车”慰问白内障患者和医护人员  您最关心-白城站 孙晓云 26978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市领导探访“健康快车”慰问白内障患者和医护人员 

2018-07-30 09:28 | 来源: 白城日报

  “健康快车”——澳门光明号抵达我市后,“健康快车”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并开始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7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梁仰椿来到位于白城铁路快运中心的“健康快车”停靠地,看望了车上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和医疗工作者,并向他们送去了诚挚的慰问。

  在白城铁路快运中心“健康快车”停靠地,梁仰椿在市卫计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健康快车”的各项地面保障设施,随后又登上了“健康快车”,探望了病房车厢里等候手术的贫困白内障患者。随后又来到医护人员生活车厢,慰问了医护人员。梁仰椿对远道而来的眼科专家和医护人员们表示感谢,他还十分关心地询问了医护人员的生活情况,并嘱咐市卫计委的工作人员,在保障好“健康快车”医疗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障好医护人员的生活,确保这次“健康快车”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的顺利开展,让更多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记者 张风)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