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您最关心-白城站 孙晓云 26902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县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您最关心-白城站 孙晓云 26902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镇赉县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2018-07-17 12: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份以来,镇赉县人民武装部开展了系列征兵宣传,召开全县征兵会议并首次增加了 “互联网 征兵宣传”方式,利用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推送和转发了镇赉县征兵宣传微信篇,打造了“互联网征兵宣传 乡(镇)、社区”、 “互联网 征兵报名只跑一次”的新模式。 
  镇赉县征兵办工作人员还利用高考填志愿时机、军校生政考时机,通过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讲解征兵相关政策,回答同学们疑问,激发莘莘学子参军报国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县人武部还在镇赉电视台发布征兵公告、利用流动宣传车展示征兵海报和“征兵热线”。同时,各乡镇武装部按照“关键时节、重点开展”的方式,在市民广场设立宣传栏进行征兵宣传,还张贴标语、悬挂条幅。在141个行政村利用“大喇叭”宣传征兵政策,各乡镇武装部干部还入户耐心细致地给广大青年及家长解读征兵政策,动员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应征报名。截至目前,该武装部已在全县11个乡镇、10个社区悬挂宣传条幅200条、发放宣传单1万余份、宣传册5000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孙延来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