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期间我市降水偏多 多雷阵雨天气  您最关心-白城站 孙晓云 26729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端午节期间我市降水偏多 多雷阵雨天气  您最关心-白城站 孙晓云 26729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端午节期间我市降水偏多 多雷阵雨天气 

2018-06-15 13:11 | 来源: 白城日报

  日前,记者在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2018年端午期间,我市总的天气趋势是气温正常,降水偏多。

  专家预计,节日期间全市平均气温在21.6摄氏度左右,与历年同期持平,最高气温30摄氏度左右,最低气温16摄氏度左右;全市平均降水量为11毫米左右,比历年同期多3.6毫米。专家提醒,节日期间我市多雷阵雨天气,建议出行要带好雨具,并注意防御雷电、冰雹、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同时降雨导致道路湿滑,对交通有一定影响,加之车流量大,出行要注意安全,相关部门也要做好交通管理和旅游景区安全管理工作。(记者 汪伦)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