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结硕果 您最关心-白城站 孙晓云 26663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风行动结硕果 您最关心-白城站 孙晓云 26663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春风行动结硕果

2018-06-05 10:52 | 来源: 白城日报

  自年初以来, 洮南市就业服务局心系劳动者就业,抓住有利时机,借助农村各个乡镇赶集的日子,深入到村屯宣传保护劳动力转移的相关法律知识。同时,开展“送招工信息、送岗位培训、送劳动技能”等活动。

  近日,该局深入到洮南市福顺镇庆平村的施工现场与施工队进行协调,施工人员尽量用当地村民,从而解决他们就地就近就业问题。据了解,庆平村有4个自然屯,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每个屯要建设2个文化广场,屯路要铺成水泥路面,路边铺垫路边石,同时,在路两侧要栽上风景树,配套路灯,路边民宅院墙要统一用红砖砌等一系列美化环境建设。面对如此大量用工的机遇,该局积极与多方面沟通协调,取得了喜人的成果。目前,已解决本村劳动力就业100多人。(崔风 记者 薄秀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