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餐饮单位集中培训 确保食品安全  您最关心-白城站 孙晓云 26663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网络餐饮单位集中培训 确保食品安全  您最关心-白城站 孙晓云 26663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网络餐饮单位集中培训 确保食品安全 

2018-06-05 10:49 | 来源: 白城日报

  近日,白城市食药监局食品化妆品稽查分局举办网络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和外卖配送人员食品安全约谈培训会。外卖商家及平台外卖配送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该分局领导就当前网络订餐发展形势、网络订餐面临的食品安全风险等对培训人员进行了分析,并宣传讲解了《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等相关法规,对法规中明确规定的第三方平台义务、配送要求、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义务违法行为查处办法等进行了详细解释。为提高我市网络餐饮服务质量,还与美团外卖、百度外卖、饿了么外卖、大润发优鲜外卖等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及部分入网餐饮企业签订了《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承诺书》和《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约谈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网络订餐食品安全意识,确保了网络订餐的食品安全。(赵永民 刘一男)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