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人社局对民办职业教师进行教师资格评定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6586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县人社局对民办职业教师进行教师资格评定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6586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镇赉县人社局对民办职业教师进行教师资格评定

2018-05-22 08:2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为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促进实现高效就业镇赉县人社局始终坚持“立足岗位职责,打造一流服务”为出发点,努力提高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对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监管和投入。

  镇赉县人社局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落实深化改革,提高本地区职业培训水平,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确保各个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真实有效,实习就业推荐真诚可靠,建立健全以职业能力为导向的人才评价机制和技能等级考核制度,立志于打造一流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 

  近期,镇赉县人社局对全县12所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24位老师进行了集中考核评比,邀请了全省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团,采取现场抽签评分方法,有效保证了考核的严谨和公正。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有20位教师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职业技能培训资格,合格率达到了83.4%。

  此次评比考核的圆满成功,检验并提升了各位老师的职业技能水平,是县人社局以实现高效就业目标,进一步完善职业技能培训管理制度,全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优良、素质高尚的专业化教师队伍的有效举措。得到了县人社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赞扬。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