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 大拜年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5976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送温暖 大拜年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5976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送温暖 大拜年

2018-02-11 15:53 | 来源: 吉网

  2月9日上午,白城市政府办、白城市民政局到镇赉县嘎什根乡社会福利中心走访慰问,给该福利中心送来了3000元慰问金。嘎什根乡商会十几位代表也来到了福利中心给老人们拜年,并带来了米面油、牛奶、水果、饮料等慰问品,价值5000余元。

  镇赉县嘎什根乡社会福利中心新楼于2018年元开始使用,总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共有90张床位,现有五保户32人入住。该中心宽敞明亮,食堂、浴室、活动室设施先进,给老人们提供了较好的生活环境。商会会长闫家伟说:“商会要继续关注社会福利中心,每年都要来给老人们拜年,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用爱心回报家乡父老”。

  嘎什根乡党委书记宋志明介绍说,该社会福利中心是本乡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下一步要继续完善各项设施,加强庭院硬化及绿化美化工程建设,让社会福利中心成为嘎什根乡扶贫兜底的主要设施,并成为该乡一道靓丽风景。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潘晟昱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