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妇联建设服务型机关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5538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妇联建设服务型机关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5538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洮南市妇联建设服务型机关

2017-12-05 08:43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图为妇联电商服务站授牌仪式

  洮南市妇联进一步优化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全面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市妇联在机关效能建设和作风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为妇女儿童打造民心工程、提高妇女组织建设水平等方面进行努力,塑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机关。

  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树立妇女先进典型、倡导“四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向社会宣传妇联工作职能,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

  加强妇女组织自身建设。通过强化妇女干部培训和妇女工作交流,提高各级妇女组织和妇女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在“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上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将重点抓好援助弱势妇女儿童民心工程。

  围绕发展主题,打造2个“巧姐村”、2个家庭服务示范基地、建立电商服务站,实施“两癌”惠民工程、深化关爱留守儿童行动,为洮南经济社会建设建功立业。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