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暖人心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5537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助学暖人心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5537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爱心助学暖人心

2017-12-05 08:32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在精准帮扶工作中,镇赉县国税局、团县委包保、帮扶镇赉县五棵树镇七克吐村,通过走亲戚、访贫问苦方式,了解到本村有23户特困家庭学生生活困难,给学习、生活带来很大压力,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镇赉县国税局、团县委两个包保部门在本单位中,开展了献一份爱心、助学帮困送温暖活动,解决特困家庭眼前的燃眉之需,为特困家庭搭建起奉献爱心扶弱济困的平台,以缓解贫困学生学习上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去年以来,这两家包保单位扶持、帮扶镇赉县五棵树镇七克吐村小学、五棵树镇中心校、五棵树镇中学的23名贫困学生,共为贫困学生捐资善款1.25万元。

  镇赉县国家税务局局长贾云韬说:“在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中,我们国税局和团县委两个包保部门为贫困家庭送来了生活用品,为贫困学生送来了助学金,略表我们包保部门全体干部职工一点心意。”

  爱心助学活动是助力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的一项善举,为新时期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在读子女进行捐资助学,目的就是在经济上帮助贫困学生,精神上鼓舞贫困学子,让受捐助贫困学生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使每名受助学生安心就学,实现人生理想。

  镇赉县五棵树镇七克吐村中心校学生冮明月说:“因为家庭困难,连续两年时间叔叔又给我送来助学金,以后我要好好学习,回报社会的恩情。”

  帮扶部门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样的善举,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帮助一些需要关心的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关注每个学生成长就是关注国家的未来,就是为社会撒播希望的种子,希望受捐助的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发奋图强,使自己成为一个为社会有知识、有本领的有用人才。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王志华 石放放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