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文广新局贴心服务基层群众 您最关心-白城站 梁欢欢 25501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文广新局贴心服务基层群众 您最关心-白城站 梁欢欢 25501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白城市文广新局贴心服务基层群众

2017-11-28 16:55 | 来源: 吉网

  白城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为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便利阅读条件,组织实施了白城市社区图书流动站工程,先期在辖区内的10个街道办事处的15个社区设立了流动站试点。未来,白城市文广新局计划将图书流动站进一步推广到企业和乡村。

blob.png

  图为流动站工作人员整理书籍现场

  按照要求,白城市图书馆从每年的专项购书经费中拔出部分资金用于社区图书流动站图书资源调配,为每个图书流动站配送500册次图书、200种期刊。同时,按照季度为单位,根据社区对图书资源的需求,为社区图书流动站进行图书调配。

  图书流动站运行以来,已基本实现了所辖街道的全覆盖无死角,使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图书馆般的贴心服务,被居民亲切地称为“门口书房”。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