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区司法局法律服务“助企”显成效 您最关心-白城站 张杰蔷 25053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北区司法局法律服务“助企”显成效 您最关心-白城站 张杰蔷 25053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洮北区司法局法律服务“助企”显成效

2017-09-18 09:39 | 来源: 吉网

  自我省“123”工程开展以来,洮北区司法局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软环境,截止目前,通过“123”工程共对接企业87家,向企业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为企业解答法律咨询30人次。

  年初以来,区司法局深入企业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进行全面细致的“法律体检”,并组建专家服务团队对企业进行“会诊”,着重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企业经营中经常出现的合同买卖、劳动争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充分运用互联网平台,切实开展鼠标式、菜单式、订单预约式、网上平台推送式等服务,及时有效帮助企业处理涉法问题。

  据了解,洮北区司法局共体检出合同签订方面存在的法律风险28条、管理制度方面存在的法律缺陷34条,劳动用工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32条,排查出的其他矛盾纠纷隐患13条,提出相关法律建议56条。避免经济损失约140余万元。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吴红贺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