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圆满完成2017年征兵工作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5019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圆满完成2017年征兵工作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5019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白城市圆满完成2017年征兵工作

2017-09-13 09:0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姜宁 实习生詹玥)又是一年送兵时,9月11日,记者在白城火车站看到,600余名鹤乡子弟肩负着父老乡亲的希望和嘱托,即将奔赴祖国四面八方,投身火热的军营生活。

  据了解,我市2017年共征兵600余人,其中含陆军、海军、空军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直属单位400余人,武警部队200余人;大学生士兵占总人数的28%,征兵质量较往年有所提高。

  今年,白城市征兵工作在市征兵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依法实施,狠抓工作落实;注重了兵员质量,做到严格把关;突出廉洁征兵,切实守住底线,圆满完成了省政府、省军区赋予我市的新兵征集任务。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