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社保局狠抓软环境建设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4985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社保局狠抓软环境建设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4985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白城市社保局狠抓软环境建设

2017-09-08 08:55 | 来源: 吉网

blob.png

  今年以来,白城市社保局全力抓好以“标准化”为核心的经办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养老保险公共服务能力水平,打造良好的便民服务软环境。

  白城市社保局将标准化作为加强软环境建设的重要内容,认真贯彻实施《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设施设备要求》、《社会保险视觉识别系统》等多项国标和行标,强化标准意识。

  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白城市社保局在经办服务大厅设置柜台受理区、自助服务区、等候休息区、咨询服务区、无障碍服务区等公共设施。同时,白城市社保局在接待服务大厅中设置服务时间标志,限时办结社保事项,提高工作效率,以标准化服务提升群众办理社保业务的满意度。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