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农委简政放权优化农村经济发展环境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4965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农委简政放权优化农村经济发展环境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4965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白城市农委简政放权优化农村经济发展环境

2017-09-06 08:50 | 来源: 吉网

  白城市农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省、市关于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相关部署要求,开展简政放权、提高行政效能活动,调动了地方审批工作积极性,提高了农业行政审批效率,优化了农村经济发展软环境。

  年初,白城市农委就印发了《关于各县(市、区)农业局承接行政审批项目的通知》,把过去由市农委负责的6项农业行政审批事项,一次性全部下放到5个县(市、区)农业局,扩大了地方行政审批事权。随后,白城市农委召开专门会议,要求5个县(市、区)农业局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承接好市农委下发的行政审批项目。具体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承接机构到位,二是业务培训到位,三是流程优化到位,四是集中进驻到位。

  白城市农委多次强调基层农业局要加强审批项目管理,建立日常监管机制。对于新承接的审批事项,要宣传到位、公示到位、服务到位、工作到位,使企业和群众切身感受到软环境建设带来的高效率和新气象。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