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取消下放154项行政审批项目 优化行政审批软环境 您最关心-白城站 晓吉 24946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取消下放154项行政审批项目 优化行政审批软环境 您最关心-白城站 晓吉 24946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通榆县取消下放154项行政审批项目 优化行政审批软环境

2017-09-02 17:45 | 来源: 吉网

  为全面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诚信和谐的人文环境,通榆县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取消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取消下放154项行政审批项目,保留225项行政许可项目,低于省平均数268项,提前完成了国务院提出的“行政审批事项再削减三分之一以上”的任务目标。

  按省市的统一要求,通榆县公共信息网已经交由白城市统一管理,正在进一步规范升级当中。通过“一张网”建设,更好地简化程序、服务企业、方便群众,全力做到“放”出活力、“管”出秩序、“服”出水平。

  同时,通榆县着力推动行政审批职能部门全部进驻大厅,除人社局、国税局、地税局审批项目在原单位大厅外,其余所有涉及行政审批的窗口单位,上半年已经全部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真正杜绝“里一半、外一半”两头审批现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服务。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通讯员 孙剑 包铁志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