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起 长白乌铁路进入列车试运行阶段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4478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7月8日起 长白乌铁路进入列车试运行阶段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4478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7月8日起 长白乌铁路进入列车试运行阶段

2017-07-06 16:56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为满足长白乌铁路试运行需求,7月8日起,长白乌铁路进入试运行阶段。

  2017年5月8日,长白铁路扩能改造工程自长春铁路枢纽长春北站引出,途径农安、松原、大安,终至白城,全长325.7公里,工程设计时速200公里每小时,运行动车组,开通之后,白城至长春的火车运行时间将由原来的近5个小时压缩到2个半小时以内。工程已近收尾,预计8月全线开通运行。

  2017年6月5日,长白铁路扩能改造完工后,迎来了首次联调联试,动检列车由长春站始发,经过松原站,到达终点站白城站。

  2017年7月8日起,长白乌铁路试运行4次列车。

  特别说明:

  1、长白乌铁路试运行列车不搭乘旅客、不售票。

  2、长白乌铁路线路自长春站引出,沿哈大客运专线长春联络线经农安、松原、大安、白城、平台、镇西、宁家、葛根庙至乌兰浩特,正线全长412公里。

  3、设计时速200公里,项目建成后长春至乌兰浩特的运行时长将压缩在2个半小时。

  4、白城至长春的火车预计票价大约在120元左右。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