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设立“网上信访投诉平台”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4406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设立“网上信访投诉平台”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4406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让数据多跑路 让群众少跑腿

白城市设立“网上信访投诉平台”

2017-06-28 08:5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曹建刚)6月14日,洮北区刘某某成为通过白城市信访接待大厅“网上信访投诉平台”进行网上信访投诉的首位用户。刘某某表示:“通过网上信访反映情况比走访方便多了,不用排队,有一台电脑就行,以后直接在家上网就能向上反映问题,这真是太好了。”

  今年以来,白城市信访局着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以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核心,全面推进信访事项网上办理工作。先后召开2次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网上信访投诉平台”的设立和运行等方面工作。投入1万余元,购进电脑及各类办公设备。目前仪器设备已调试完毕,相关宣传工作也稳步推进,“网上信访投诉平台”已开始试运行。

  “网上信访投诉平台”的建立,主要是以突出网上信访工作推广和网上信访平台应用为重点,让来访群众了解网上信访,应用网上信访,帮助群众通过网上信访系统反映信访诉求,逐步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工作目标,使群众反映诉求从传统走访模式向网上信访模式转变,充分发挥网上信访足不出户、高效快捷、公开透明的优势,及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