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与山东阳春集团就奶山羊产业项目签约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4405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与山东阳春集团就奶山羊产业项目签约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4405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通榆县与山东阳春集团就奶山羊产业项目签约

2017-06-28 08:56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座谈会现场 任洪洋 摄

  近日,山东阳春集团董事长董玉坤一行到通榆县就发展奶山羊产业项目调研并签约。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扶贫办第一主任王延安陪同调研并出席签约仪式。

  调研中,山东阳春集团董事长董玉坤一行先后深入到鸿兴、十花道、开通、瞻榆、新发等8个乡镇,实地了解了通榆县牧业产业发展情况和奶山羊养殖等相关情况。

  座谈中,山东阳春集团董事长董玉坤对通榆县发展奶山羊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大加赞赏,并表示,山东阳春集团将增加在我县投放奶山羊的数量,以更多的优惠政策支持,确保奶山羊产业项目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将成立牧业有限公司,设立永久性阳春扶贫基金,全力支持通榆县脱贫攻坚行动,更好地惠及全县人民。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指出,发展阳春奶山羊产业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开展脱贫攻坚行动的一项重要的战略性举措,将作为我县庭院经济重点大力实施。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要从目标任务、政策制定、选人用人等多个方面持续深入推进,务必做到机制要健康,支持要到位,工作要深入,目标要清晰,模式要科学,平台要统一,接招要准确,管理要严格,切实形成科学、严谨的工作体系和制度体系,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都能够准确实施,落地有声,力促奶山羊产业项目在我县发展壮大,使之成为全县脱贫攻坚行动持续增收的重要渠道。

  县牧业局、财政局、发改局、扶贫办、经合局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将立足全县发展大局和脱贫攻坚实际,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全力支持阳春奶山羊产业项目落户通榆,使其取得更大发展成果。

  随后,通榆县与山东阳春羊奶乳业有限公司就奶山羊产业项目签约。

  据了解,协议约定通榆县将从山东阳春羊奶乳业有限公司累计购进奶山羊母羊两万只,该公司将承担一定期限的责任风险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确保奶山羊产业在通榆县成长壮大。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李占国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