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200余名人大代表驻村入户调研忙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4344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安:200余名人大代表驻村入户调研忙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4344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大安:200余名人大代表驻村入户调研忙

2017-06-21 08:44 | 来源: 吉网

  按照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市县两级人大代表深入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的要求,6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白城市和大安市两级200余名人大代表和200余名脱贫攻坚工作志愿者,组成112个视察调研组,分别深入到安广镇、新平安镇、太山镇等10个乡镇112村对大安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驻村入户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景龙、齐会勇、黄彪参加视察调研活动。

  郝少军在安广镇永庆村调研时与人大代表和村党支部班子成员,详细探讨了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方法和途径,建议要大力发展种植、养殖合作社,发展高效农业和精品牧业,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视察调研组逐一的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生活情况、扶贫项目落实和收益情况,并仔细填写了脱贫攻坚工作入户调研记录表,同时对种植、养殖扶贫项目进行视察。

  视察调研组了解到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项目全覆盖、贫困户有收益的阶段性成果,对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刘政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