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开展农资大检查全力保春耕 您最关心-白城站 姜春起 24273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开展农资大检查全力保春耕 您最关心-白城站 姜春起 24273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洮南市开展农资大检查全力保春耕

2017-06-13 09:35 | 来源: 吉网

  春耕时节,为进一步加强农资市场监管,连日来,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科所联动、城乡互动的方式,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农资经营户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农民群众用上放心质优的农资,搞好春耕生产。

  此次检查以化肥、种子为重点检查对象。一是整顿农资生产经营主体,查看农资经营户资质、相关证照,对主体资格不合格的坚决予以取缔、清出市场;二是加强农资产品质量监管,对产品合格证书、备案手续等相关指标依法依规进行严格检查;三是规范农资生产经营秩序,排查隐患,检查经营单位和经营进销货台账,做到进货有账可查,销货有票可依,杜绝假化肥、假种子及过期农资等伪劣假冒商品上市,防止侵害农民生产利益的问题发生。

  截止目前,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14家农资经营户进行了专项检查,对31种农资产品进行了抽样送检,有力地促进了当地备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杨伟鹏 姜宽裕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