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4115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安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4115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大安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2017-05-23 09:05 | 来源: 吉网

blob.png

  5月20日,大安市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此次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是我市今年科普活动的重头戏,活动将持续到5月27日。白城市科技局局长段颖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景龙,副市长张东颖,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出席活动周启动仪式。

blob.png

  在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可以观摩科技馆科普设备,设有咨询服务,包括专家义诊咨询台、科技咨询服务台和防震减灾咨询台、现代农业科技咨询服务台、畜牧养殖及疫病防治咨询服务台、知识产权、商标服务咨询台等,吸引广大群众纷纷驻足观看。

blob.png

  大安市职教中心的师生们一起参观了科技馆、博物馆、渔猎馆。“这次科技周活动能让我们对我市的悠久历史文化和科技成果有深入的了解,更加直观地感受科学、认识科学、热爱科学,提高学习的积极性。”来自四中的学生段佳阳高兴地说。

  主办方大安市技术局表示,本次科技活动周通过让公众亲身参与体验科技创新与发展,进一步促进了科技下乡和科技惠民,使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共享科技带来的美好变化。

  据了解,科技活动周时间为5月20日至5月27日,期间将开展脱贫攻坚科技下乡、企业科技创新座谈会、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科普小分队进社区和校园、社区健康咨询、文艺宣传队送科技文化下乡、“大安好粮油”主题科普宣传、“三馆”免费开放等17个系列科普活动,集中上演一场展示科技成就、服务改善民生、助力精准扶贫的科普盛宴。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于淼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