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积极改善旅游业发展软环境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4091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积极改善旅游业发展软环境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4091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通榆县积极改善旅游业发展软环境

2017-05-19 08:53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为进一步规范通榆县商品和服务明码标价行为,优化市场价格环境,按照省物价局要求,5月16日,通榆县价格监督检查局开展了规范旅游景区明码标价工作,对旅游景区内经营者进行了提醒告诫,改善了旅游业发展软环境。

  此次工作重点规范了向海旅游景区明码标价行为,集中向景区内经营者宣传了《吉林省商品和服务明码标价规定》等文件,要求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明码标价。还向经营者免费发放了统一标价签3000个,并讲解了标价签规范填写方法。

  此项工作重在引导经营者规范明码标价行为,促进了公平、公开、合法的市场竞争,保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体现了查处与规范并举,整治与服务并重的原则。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景区内经营者都能够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明码标价规定,工作取得了实效。下阶段,通榆县价格监督检查局将继续加大明码标价行为的市场监管力度。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