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住群众身边的腐败事儿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3909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管住群众身边的腐败事儿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3909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大安市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暨“三资” 管理培训班开讲

管住群众身边的腐败事儿

2017-04-26 09:19 | 来源: 吉网

blob.png

  为切实加强大安市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农村“三资”管理人员业务能力、专业水平以及实践技能,解决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4月25日,大安市委组织部、大安市农业局举办全市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暨“三资”管理培训班。

blob.png

  培训班以集中授课、统一培训的形式,聘请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审计局、市农经总站相关业务人员,分别就农村基层党建基础知识、农村集体“三资”规范化管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涉农项目资金管理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

  全市18个乡镇农经站长、223个村党组织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及村文书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吉网 吉刻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于淼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