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送健康 义诊暖民心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3872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贫送健康 义诊暖民心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3872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扶贫送健康 义诊暖民心

2017-04-21 08:46 | 来源: 吉网

  4月20日,省政府办公厅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省慈善总会,邀请长春通源医院组成扶贫医疗队,到大安市两家子镇同德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贫困群众和村民们在体检车外排队等候进行X光检查

  活动现场,贫困群众和村民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排起了长队,各诊台前也围满了人,医疗队为贫困群众和村民们检查了心电、血糖、血压、胸部正位片、腹部彩超、心脏彩超等项目。检查项目结束后进行了专家义诊,针对患者病情免费发放了治疗药品。同时还针对心脑血管方面疾病现场发放了疾病预防、用药常识、科普知识、健康教育等通俗易懂的宣传材料。活动当天义诊近2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药物200多份。

医疗队队员正在为贫困群众检测血糖

  “我们到市区、看病要坐很久的车,十分不便。今天,省城医院的专家到村里免费看病,机会难得,而且挂号不用等,看病不要钱,拿药还免费,真的是太感谢了!” 76岁贫困户张殿奎激动的说道。

  据了解,此次扶贫义诊活动开展的时间为3天,活动的地点分别是两家子镇同德村、同顺村和安广镇永强村。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杨晓霞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