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溢彩——省市书画联展”在洮南市召开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3696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翰墨溢彩——省市书画联展”在洮南市召开

2017-03-30 09:19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由吉林省老年大学、中共洮南市委宣传部主办,吉林省老年大学书画研究会、中国关东兰亭书画会、洮南市文联、洮南市永康街道办事处承办的“翰墨溢彩——省市书画联展”今日在洮南市永康办事处永电社区三楼开展,同时举行“吉林省老年大学书画研究会洮南创作基地”“洮南市文联文艺创作基地”挂牌仪式。

  此次省市两地书画联展将展出书画作品120幅,其中,省书画家书画作品50幅,洮南市书画家及骨干会员的书画作品70幅。此次联展汇集了国画、油画、工笔画及多种风格的书法作品,同时也有剪纸、烟盒粘贴画等民间艺术作品,为广大市民、中小学生及书画藏家、文艺爱好者提供了难得的观赏平台。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