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举办春季招聘会助力脱贫攻坚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3646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镇赉县举办春季招聘会助力脱贫攻坚

2017-03-23 10:32 | 来源: 吉网

  为了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建档立卡的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用人单位需求。近日,镇赉县人社局、就业局在就业局举办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镇赉县就业扶贫、供需对接专场招聘会”。

  招聘当天,各乡镇积极组织本地有意愿求职者和困难家庭劳动力600多人前来应聘。县工业园区内的成来电器、银诺克药业、融鑫塑胶厂、长春地矿建设有限公司、白城吉鹤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参加了招聘活动,招聘企业带来了电焊工、带锯工、市场营销、圆织工、缝纫工、装卸工、司炉工、铲车司机等20个工种800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招聘活动结束后,有200多人初步达成求职意向。

  在下步工作中,县就业局将配合各乡镇、经济局和园区加强就业信息沟通,及时掌握全县或园区企业的用工需求,定期举办招聘会,实现企业与求职者零距离无缝对接。利用乡镇大集发放用工信息,把求职信息主动送到有意愿求职者手中。

  通讯员 毕元春徐贺财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