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您最关心-白城站 郭龙 23644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大安市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17-03-23 09:51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 罗宇峰 于淼 江其田 为帮助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牵线搭桥,尽快脱贫致富,增加经济收入,日前,大安市就业服务局在两家子镇举办了2017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有转移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贫困劳动力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为服务对象,主要内容包括开展就业扶贫活动、开展供需对接活动、开展技能培训活动、开展返乡创业活动、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和开展保障权益活动等。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实现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让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建档立卡的农村贫困劳动力得到便捷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有技能提升愿望的劳动者得到职业技能培训,有创业愿望的劳动者得到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和相应的政策扶持,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得到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

  招聘会招聘工种有科技信息、电子商务、医药销售、玻璃仪器制品、建筑建材、餐饮服务、汽车零部件加工、机械制造加工、水产品加工、服装加工、木器加工、保安、餐饮服务和物流配送等100余个,就业岗位1000余个,来自两家子镇的同权村、同发村、来福村等20个行政村的4000多名农民参加了招聘会。

  大安市春光药业、融新实业、弘泰新能源和春光玻璃等用工单位参加招聘会,当场有5名大学生和农民与用工单位签订了劳动就业合同。与此同时,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政策、维护权益咨询台,为广大农民工提供有关就业创业政策、创业担保贷款和维护权益咨询等项服务。招聘会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