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实施“井井通电”工程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3633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镇赉实施“井井通电”工程

2017-03-22 10:10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为保障农民春耕生产用电需要,国网镇赉县供电公司把保春耕生产作为服务“三农”的重要工作和实际行动,按照“政府主导、各级协同、镇村配合、电力实施、农民受益、改善民生”的原则,对农田机井进行建设和改造,解决农民排灌用电的困难,确保粮食亩产增收。

  春耕在即,为进一步满足农业生产需要,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国网镇赉县供电公司实施了“井井通电”工程。

  据了解,农村“井井通电”工程是“十三五”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的重点任务,是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该工程总投资5.26亿元,分三期施工,计划新建及改造10千伏路线共2747千米,新建配电变压器3521台,通电机井13674眼,受益农田约达109万亩。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