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为86名贫困残疾人送科技“营养餐”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3598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大安市为86名贫困残疾人送科技“营养餐”

2017-03-17 10:18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刘政  为了提高农村贫困残疾人种植、养殖技能,帮助残疾人掌握农业实用技术,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提振发展信心,增加经济收入,提升生活品质,近日,大安市残联在新平安镇举办了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来自11个村的86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吉林省畜牧兽医科学研究院疫病诊断室主任苏双、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研究员邱玉春,市华昱农村电子商务营主管周强等专家进行授课。他们从养殖防疫技术、种植品种选择、投资成本效益、电子商务平台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残疾学员掌握了科学种植知识、养殖技术方法,将更好地帮助残疾农民实现自食其力,促进家庭收入。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产中去,用科技增产增收,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