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确保辖区春节和谐平安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3042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全力确保辖区春节和谐平安

2017-0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团结街道宣  春节将至,喜庆氛围也日渐一日地浓厚起来,然而这个时段也是各种偷盗抢案件多发期。针对这一情况,洮南市团结街道党工委元旦刚过第一个工作日,马上召开治安防范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明确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每个社区成立治安防范夜巡队,每个夜巡队由4-6人组成,包括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和片警,采取3-4班倒。每天巡查时间定为从晚九点到十二点;办事处成立机动组,随时发挥好增援和督查作用;投资一万多元,为夜巡队员每人配备了警用棉大衣和多功能强光手电筒。并结合各社区实际,制作了70多块提醒居民关于防抢防盗警示牌。通过点滴的关心和真诚的服务,为辖区群众能够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做好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