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市领导走访慰问驻白部队官兵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3030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通榆市领导走访慰问驻白部队官兵

2017-01-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近日,通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县长刘振兴分别走访慰问白城市驻军部队官兵,与广大官兵畅叙军政军民深情,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孙洪君一行先后来到白城警备司令部、白城消防支队等驻地部队进行走访慰问,代表通榆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驻军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介绍了通榆县2016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各驻军部队为通榆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孙洪君说,在过去的一年里,通榆县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要素环境制约持续加剧、自然灾害严重冲击等困难和挑战,上下一心、扎实苦干,保持了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通榆的发展,离不开市驻军各部队的广泛参与、积极支持和紧密配合,离不开广大官兵的无私奉献和团结奋斗,通榆人民与驻军部队结下了深厚的感情。通榆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市驻军部队的支持和保障,希望驻军部队继续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在推动部队建设再上新台阶的同时,继续支持和参与通榆经济社会发展。通榆县委政府将尽心竭力为市驻军部队建设做好服务,密切联系,不断巩固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刘振兴一行先后来到吉林省陆军预备役反坦克炮兵旅、白城武警支队、沈阳军区合同战术训练基地,向驻军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

  刘振兴说,通榆县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长期以来,广大驻地官兵在认真履行军事使命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现代化建设事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刘振兴表示,通榆县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加强军地交流,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驻军部队官兵对通榆县一直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抓好部队全面建设,把地方的情谊和关照化作练兵的热情,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为社会稳定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