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暖人心 爱心帮扶情更浓 今日聚焦-白城站 房彦妮 33166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走访慰问暖人心 爱心帮扶情更浓 今日聚焦-白城站 房彦妮 33166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今日聚焦

走访慰问暖人心 爱心帮扶情更浓

2021-02-09 11: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2月7日,白城市委网信办带领白城市互联网协会爱心人士走访慰问特困家庭,爱心帮扶送温暖。网信办和爱心人士一起将带去的米、面、油及抗疫用品发给特困户,走访慰问低保家庭6户、包保农村贫困户28户,发放慰问品共计价值近4000元。

  网信办和爱心人士一行深入到每户进行“面与面”接触、“心与心”交流,嘘寒问暖、耐心倾听,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告知他们党和政府的相关扶贫政策,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争取早日走上致富路。此次爱心扶贫慰问活动的开展,也充分展示了企业的主动担当和积极作为。
  据了解,白城市委网信办将有力实施网络社会组织“同心圆”工程,不断增强党在我市互联网领域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社会号召力,带动互联网企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脱贫攻坚和建设幸福吉林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白城市委网信办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