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参观雪博会白城市形象展区 今日聚焦-白城站 赵新 32861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参观雪博会白城市形象展区 今日聚焦-白城站 赵新 32861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今日聚焦

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参观雪博会白城市形象展区

2020-12-28 10:00 | 来源: 白城日报

image.png

  庞庆波参观雪博会白城市形象展区。 本报记者马彬摄

  白城日报讯(记者冯可欣)冰雪丝路,白城夺目。12月26日,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四届长春冰雪节正式拉开序幕,市委书记庞庆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参观我市形象展区。

  作为东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冰雪旅游行业旗舰展,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为吉林建成中国冰雪经济强省和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添上了生动一笔,而在这其中,白城展区无疑是颇受青睐的“亮点”之一。来到展区,庞庆波仔细翻阅宣传画册,详细询问参展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并不时拿起展品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庞庆波指出,白城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禀赋,参加雪博会,是对外展示白城的一个很好机遇。不仅可以展示我市优质的文化旅游产品,更是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白城的重要窗口,希望企业不断创新模式、继续扩大规模、自主研发产品,进一步提升白城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各参展企业要充分利用好此次雪博会的有利契机,大力宣传、推介白城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在产品开发和创新上取得新突破,让更多人了解白城、走进白城、爱上白城,真正将“冰天雪地”也变成“金山银山”。

  参展企业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雪博会这一平台,在展示企业和旅游产品的同时,积极宣传白城、推介白城,打造更多的白城旅游名品名牌,寻求更多的发展机遇,为白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据了解,此次雪博会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为主题,白城展区位于7号馆冰雪城市主题馆,面积200平方米,30家文旅企业参展,总体设计以“湿地鹤乡·生态白城”为主题,以吉林西部河湖草原湿地旅游大环线(白城段)为思路,通过视频播放、图片展示、宣传品发放、文旅商品展销、参展人员讲解等现场推介方式结合媒体宣传开展旅游宣传推广及相关活动,将优质的冬季冰雪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推向全国,以提升白城生态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