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首家驻村第一书记代言产品专营店开业 今日聚焦-白城站 赵新 32377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首家驻村第一书记代言产品专营店开业 今日聚焦-白城站 赵新 32377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今日聚焦

白城首家驻村第一书记代言产品专营店开业

2020-10-13 14: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2日,由白城市扶贫办、白城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白城市中智超市共同筹建的白城市首家驻村第一书记代言产品专营店暨白城市消费扶贫专馆正式揭牌开业。

  在专营店内,记者看到由第一书记代言的蔬菜、水果、米、面、油、肉类等11大类218个品种的商品琳琅满目,基本涵盖了市民日常生活所需的各类食品,慕名前来选购商品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当日上午即销售产品238单,销售额达2万余元。

  白城市中智优选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博介绍说,“本店经营将坚持不是白城本地的农特产品不卖,与扶贫产业无关的产品不卖,没有第一书记代言的产品不卖的原则。未来将继续丰富产品种类,吸纳更多的代言产品入店,同时开通线上销售渠道,严把质量关和价格关,让广大消费者满意放心的购买到白城本地优质农特产品。”

  据了解,专营店的成立旨在通过打造“线下线上”同步运营新模式,为全市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架设供需对接的桥梁,汇聚全社会的爱心,“以购代捐”、“以买代帮”,让贫困村特色农产品走进城市,让爱心助农走进乡村,打通农户和市场之间的直销渠道。形成辐射面广、整合力强、美誉度高、可持续发展的强大拉动力,助力贫困村集体和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朱晴 白城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