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寻找身边的年味 今日聚焦-白城站 赵新 30437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春走基层—寻找身边的年味 今日聚焦-白城站 赵新 30437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今日聚焦

新春走基层—寻找身边的年味

2020-01-22 09: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团拜会是镇赉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献给全县人民的一道文化大餐。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领导、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驻镇中省直各单位负责人、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及各条战线和社会各界的代表欢聚一堂,喜迎2020年新春佳节。

镇赉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以一台好节目向大家进行集体拜年,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本次团拜会县融媒体中心全程直播。

春节前期,镇赉县节日市场货源充足,购销两旺,米、面、油、肉品价格稳定,市场繁荣活跃。全县商贸流通企业抓住消费契机,推出各种营销促销活动,积极营造节日氛围,为消费者提供良好购物环境与货物商品,有力拉动了消费,繁荣了节日市场,商场日均客流量较去年同期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近日,镇赉县莫莫格蒙古族乡年货大集,县委宣传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莫莫格乡卫生院都派出干部给赶集的老百姓送去年历、挂历,红火的集市上大大的“吉”字饱含了年味和新春祝福。

还有几天就过年了,镇赉步行街上各种年货琳琅满目,老百姓选春联请“福”字祝愿新一年幸福安康!

镇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摄影家协会、书法家协会在春节期间给贫困户、老党员拍全家福、送春联、写福字,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近日,镇赉县迎春书画展在该县文化馆举行,展出作品69幅。73岁的退休职工刘宝泉带着老伴开心的看着自己的作品。刘老说:“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我退休了,可画笔没退休,我还要继续把好日子画出来。”

春节临近,镇赉县组织文艺小分队下乡演出,室外零下20多度,镇赉镇西乃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欢声笑语、温暖如春。文艺志愿们为村里的农民群众带去了耳熟能详的二人转、激情四射的集体舞、热情洋溢的独唱......

1月20日,镇赉县庆江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县政协委员孟庆江来到建平乡后六家子村,走访20户村民,为每户送去价值1200元的有机蟹田米。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群众在哪里,基层就在哪里,新时代的故事就在哪里。春节期间,镇赉县委宣传部的新闻工作者走进社区、访农家、入企业,感受民生,见证镇赉大地一座座村庄、一个个乡镇、一条条街道的变化,感受身边每个人的欢喜、快乐,记录了值得记录的点滴。推出《新春走基层》一组报道,与全县人民一起感受节日的浓醇,见证脱贫攻坚的成果,展示新时代家乡的新变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潘晟昱 田宏

    编辑:赵新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