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举办“蝶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白城市城市建设成就图片展” 今日聚焦-白城站 赵新 29677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举办“蝶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白城市城市建设成就图片展” 今日聚焦-白城站 赵新 29677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今日聚焦

白城市举办“蝶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白城市城市建设成就图片展”

2019-09-25 14: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5日,由白城市委、白城市政府主办,白城市委宣传部、白城市委组织部、白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的“蝶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白城市城市建设成就图片展” 在市民广场盛大举办。此项活动是白城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也是白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中的一项重要的活动。

  在展板前,一位退休的张师傅跟身边的老伴说:“你看,这还有咱家的小区呢,不看照片都有点想不起来以前啥样了。”“你看现在的白城多美的,不比大城市差。”.........参观的群众边看边议论着,个个脸上洋溢的笑容是对白城城市建设发展的最大赞许。

  此次展览共分为“蝶变•绚烂” “蝶变•破茧” “蝶变•化蝶” “蝶变•欢歌”四大版块,共计70块展板,展出内容主要是近年来白城城市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该展出将持续至10月8日。展出让前来参观的机关干部和群众享受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前来参观的群众络绎不绝,市民广场也成为一个人气瞬间爆棚的“景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