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卫健局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 今日聚焦-白城站 赵新 28763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县卫健局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 今日聚焦-白城站 赵新 2876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今日聚焦

镇赉县卫健局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

2019-05-14 08: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镇赉县卫健局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暨文艺汇演纪念活动。展示全县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广大医护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在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更大作用。 

  镇赉县领导和卫健局领导为优秀护理人员颁奖
  镇赉县领导和卫健局领导出席纪念活动,并为受表彰的12名优秀护士长代表颁奖;卫健局负责人在活动中致辞,要求广大医护人员,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优质的职业素养、优质的专业技能,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把真诚和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患者,为保障全县人民健康和全县卫生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颁奖后,镇赉县领导与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镇赉县卫生健康系统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天使情”文艺演出。

  文艺汇演中,镇赉县医院、中医院、保健院等10余个基层医疗部门的护理人员表演的舞蹈《洗手舞》、《我是护士我为自己代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护理人员以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表达了节日的欢乐与祝福;还用自编自演的三句半《铿锵玫瑰》、小品《医院小事》再现了她们在事业舞台上的精神风貌和职业追求。文艺汇演在舞蹈《越来越好》的华美场景中精彩落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李传江 田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