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开往长春直达列车开通四天运输旅客超千人 今日聚焦-白城站 赵新 27997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开往长春直达列车开通四天运输旅客超千人 今日聚焦-白城站 赵新 27997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今日聚焦

镇赉开往长春直达列车开通四天运输旅客超千人

2019-01-14 12: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4日,是由镇赉开往长春的Z5004次列车运行的第4天。截至目前,从镇赉站始发的该次列车,在镇赉已运输超过千名旅客。“每天都有近三百人乘坐此次列车,如此大的客流量,以前是无法想象的。”镇赉站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了解,经镇赉县委、县政府全力协调,1月11日,镇赉人民期待已久的镇赉至长春直达特快列车开通。长春-镇赉Z5001次列车运行时刻为长春07:10发,镇赉11:25到。镇赉-长春Z5004次列车运行时刻为镇赉11:55开,长春16:02到。这趟列车的开通运行结束了镇赉与省城长春没有直达客运列车的历史。给镇赉人往来松原、长春增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旅行方式,极大的方便了群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潘晟昱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