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通道助力白城发展新征程 今日聚焦-白城站 周柏航 26323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空中通道助力白城发展新征程 今日聚焦-白城站 周柏航 26323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今日聚焦

空中通道助力白城发展新征程

2018-04-09 08:45 | 来源: 白城日报

3月31日,乘客顺利抵达长安机场。 白城日报记者刘冠男摄

  白城日报讯(记者姜宁)今年3月31日是白城长安机场安全运营一周年的日子,自去年正式运营以来,长安机场始终把安全运营放在首位,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打造优质高效的运营环境。经过一年的安全稳定运行,截至目前,累计安全保障飞行700多班次,运送旅客54000多人,年平均客座率保持在75%以上,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架起了一座空中交通通道。

  NK5517是从北京飞往海拉尔途径白城的航班,每周四班。这条航线的开通为我市去往北京和内蒙古方向缩短了通行时间。乘客邢淑艳说:“我从松原在这转机,然后到海拉尔,从海拉尔和女儿会合,然后去丽江,以前需要几个小时的路程,现在一个半小时就到了,非常方便,而且价格也合理。”乘客杨旭告诉记者,白城近年来在交通上实现提档升级,让对外交流变得更加方便,也让白城群众有了真真切切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经过一年多的运营,白城长安机场现已开通至北京、天津、海拉尔的航线,航班也由初期的每周4班增至12班。长安机场始终坚持“持续安全”理念,以班组建设为基础,严格规范业务操作程序和作业流程。对标先进机场,对生产运行全程做到决断准确、反应迅捷、指挥高效,以确保机场空防、飞行和地面安全。

  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白城长安机场主动适应航空服务领域的新变化、新趋势,积极打造特色服务品牌,全面提升服务效能。特别是针对白城气候特点,为乘客提供服务,让乘客在白城长安机场感受到家的温馨。

  作为吉林省投入运营的第5个民用机场,长安机场使吉林省的航线网络更完善。不久的将来,白城长安机场将开通长三角地区的部分航线,让白城旅客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