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举办2018春节联欢会 今日聚焦-白城站 周柏航 25970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举办2018春节联欢会 今日聚焦-白城站 周柏航 25970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今日聚焦

通榆县举办2018春节联欢会

2018-02-11 07:43 | 来源: 吉网

  2月8日晚,通榆县2018春节联欢会在六馆一中心举行。省文明办副主任刘绍军,白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红霞,白城市委常委、通榆县委书记孙洪君等省、市领导与通榆县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联欢会由通榆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县广播电视台承办。整台节目融合歌舞、诗朗诵、小品、旗袍秀、音乐快板等16个精彩节目,向观众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梦想蓝图,生动展现了通榆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联欢会在大气磅礴的开场舞《美丽中国年》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全县人民喜迎春节的喜悦之情和对新年的美好愿景。歌伴舞《通榆,可爱的家乡》《美丽通榆我深深热爱你》《希拉草原》为观众展现了一幅“生态经济城市”的唯美画卷,抒发了人们对家乡的热爱与赞美。诗朗诵《脱贫礼赞》以脱贫攻坚“志智双扶•共建美丽乡村”为主题,热情讴歌了过去一年通榆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小品《月下瓜棚》让现场掌声此起彼伏,笑声不断,小品描绘了农民发展庭院经济,脱贫致富的喜人变化。歌舞《看山看水看中国》《国色天香》《梨花颂》等节目则展现了人民群众在国家文化惠民工程的支持下,全县城乡处处洋溢欢乐祥和的景象。歌颂在省、市、县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展现出新面貌、新气象的音乐快板《十九大精神暖鹤乡》将整场晚会推上了高潮,描绘了通榆人民幸福美满的生活场景和对新时代的期盼。晚会最后在歌曲《开创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观众反应热烈,节目气势恢宏、歌舞交融、极富感染力,舞台效果高端大气,形式多样的节目表达了通榆人民在新的一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谱新篇的宏伟决心。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赵玉花 赵金龙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