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各界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 今日聚焦-白城站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 25232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各界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 今日聚焦-白城站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 25232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今日聚焦

白城各界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

2017-10-18 14:27 | 来源: 吉网

  10月18日上午,白城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和组织部、宣传部、市委办、政府办等单位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

  上午9时整,白城市市长李明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市政协主席张馨和各单位干部济济一堂、精神振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在观看开幕式直播节目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另讯 当日,镇赉县各界群众也都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镇赉县庆安社区组织党员干部、社区居民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收看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社区党员干部要以高度责任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贯彻、落实、宣传好大会精神,以"奉献在社区,党员当先锋"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张艳红 王志华

编辑: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