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带着泥土气息的入党申请书 今日聚焦-白城站 周柏航 24035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份带着泥土气息的入党申请书 今日聚焦-白城站 周柏航 24035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今日聚焦

一份带着泥土气息的入党申请书

2017-05-12 10:26 | 来源: 吉网

blob.png

  5月11日早晨6点多,嘎什根乡立新村支部书记王长友家院子走进一个面庞黝黑的年轻人,黄色的长桶靴上沾满了泥土,见到王长友后年轻人小心翼翼地递上两张纸说:“王书记,我想入党,给您送来一份申请。”

blob.png

  这个年轻人是立新村村民史伟明,今年种了8公顷水田,是个能干的小伙子。正值壮年的史伟明说:“没有党的好政策,我们农民的‘脱贫致富’就是一句空话。今后我会好好干,给咱村的人带个好头,我也会去帮助贫困户,让他们尽快脱贫致富。”

blob.png

  得知史伟明交了入党申请,驻村第一书记李浩然高兴地说:“村党组织需要更多地年轻力量来充实,这份入党申请说明了村民对村党组织的信任,我们会尽快召开支部大会研究此事。”带着泥土气息的入党申请书洒满了金色的阳光,也像籽实饱满的稻种,种下了希望。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潘晟昱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