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开展放心农资宣传周活动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6356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开展放心农资宣传周活动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6356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洮南市开展放心农资宣传周活动

2018-04-12 13:11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为引导农民群众理性购买、科学使用农资产品,深化农资监管服务,遏制经营假冒伪劣种子化肥坑农、害农行为,洮南市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统一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以“放心农资进乡村、质量兴农保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打造良好的农资市场软环境,保障农资市场健康快速发展。

  深入农副产品交易市场、早市、蔬菜种植大棚等地,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将识假辨假和实用技术传授给农民,提高农民群众维权能力和质量安全意识;同时,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对农业法律法规、农资辨假识假、农资打假等进行广泛宣传;利用农资经营店铺、农资超市、农产品生产基地等场所,设立宣传咨询点,大力普及农资辨假常识,指导农民科学合理购买农资。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农民的质量安全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放心农资进乡村、质量兴农保安全”活动,共发放农民实用书籍100余本,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咨询20余人次,为广大农民群众营造了安全、放心的农资消费软环境。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